长沙市舞协现当代舞艺术委员会在浏阳成立

2024-03-28 19:24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3月 28 讯(通讯员 乾坤 肖舞)27日 ,经长沙市文联批准,长沙市舞蹈家协会 现当代 舞艺术委员会 在浏阳 成立,湖南省舞协 理事 、长沙市舞协副主席 甘艳平 任主任。


,长沙市舞蹈家协会 现当代 舞艺术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 浏阳市乾坤艺术培训中心 举行, 长沙 舞蹈界 60 余名专家学者参加。 长沙市舞协副主席 刘勋 宣读《关于成立长沙市舞蹈家协会 现当代 舞艺术委员会的决定》 与会领导专家为新晋艺委会成员及顾问颁发聘书。

甘艳平 表示, 艺委会将 广泛团结全市从事 现当代舞 创作、表演 专家、学者和新文艺群体,继承传统、开拓创新, 培养更多的 优秀舞蹈 人才 尤其是青年舞者 ,创作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舞出新 特色, 唱响主旋律,推 新时代长沙 现当代舞蹈艺术的 高质量发展繁荣 贡献力量, 不断将舞蹈精神传承发扬下去,追逐光、成为光。

相关链接:

长沙市舞协 现当代舞 艺术委员会 第一届领导班子名单

主任 :甘艳平

常务副主任 :彭小波

副主任 张爽、周智辉、张爱红、谢 妤、谭媚妮、王妙贇、李利德、张曼玲

常务委员 肖晓玲、胡昌龙、陈韵丽 、吴巧添、戴 帅、李诗怡、李 甜、刘宝牛、罗文文、汤巧波、刘 鑫、刘钰婕、熊 宇、肖 锋、方 沛、裴思阳

秘书长 :肖晓玲( 兼)

副秘书长 胡昌龙、陈韵丽 、吴巧添、李利德

特邀 顾问 :滕爱民、刘益锋

专家团首席:傅小青、滕爱民、刘益锋

责编:王晗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