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城发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再发力

2024-03-26 07:5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城发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近日,宁乡市城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和纪律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负责人授课。市城发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外派经理、外派副经理、高级业务主管参加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7》,以真实案例明纪、说法,引导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吸取身边发生的案例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开展工作生活,会上公司纪委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城发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要点》,领导班子成员、部室长、子公司经理向党委书记递交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承诺书》。

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有力支撑。他提出,要牢记初心,做一个简单的人;要保持定力,做一个清醒的人;要心存敬畏,做一个自律的人。他要求,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防微杜渐守底线,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同时,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查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谈 娟)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