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5000元!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发放2024年首笔举报奖励

2024-03-25 15:15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记者 陈新 通讯员 周验旭)记者今天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获悉,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首场有奖举报奖励发放现场会,现场为一名提供有奖举报线索的市民颁发奖金5000元。生态环境有奖举报工作纳入市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范畴,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对此次奖励发放现场会全程开展民主监督。

新《长沙市生态环境问题线索举报奖励办法》2023年9月5日实施以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畅通举报渠道,广泛收集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今年2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通过全国生态环境投诉举报平台收到群众举报某公司违法排放废水的问题线索,经核查情况属实,根据《长沙市生态环境问题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相关规定给予举报人5000元奖励。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提醒,生态环境问题线索有奖举报制度持续有效,问题线索核查属实即可领奖,符合要求的举报人将获得奖励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5000元的奖金奖励。市民朋友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通过“12369环保举报”微信公众号,“全国生态环境投诉举报平台”等平台举报,或者拨打专项行动举报专线,实名举报长沙市生态环境问题线索,一起守护星城的绿水青山。

责编:陈新

一审:陈新

二审:王晗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