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与谭炯一行会谈

2024-03-24 07:34
字体:【

3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谭炯一行会谈。郭雨滴 摄

3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谭炯一行会谈。

吴桂英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长沙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3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湘考察调研,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将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需要更好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希望国开行发挥独特优势,以金融“活水”赋能长沙高质量发展,为持续用力打造“三个高地”、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再上新台阶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长沙将一如既往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

谭炯表示,国开行将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对接交流,更好发挥政策性开发性金融优势,在长沙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三大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邹特、高文棋参加。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掌上长沙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