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00个岗位现场招聘!西湖街道“春风行动”促就业

2024-03-19 18:09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记者 王晗 通讯员 章迎春)“这个岗位有什么要求?”“一天工作几个小时,包吃包住吗?”“公司有什么福利?”……今天,湖南湘江新区西湖街道“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高校毕业生、失业再就业人员纷纷前来寻找心仪工作。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移动、通程佳惠、佳兴世尊等30家企业,涵盖技术研发、机械制造、跨境电商、金融保险、保安家政等多个行业,提供技术人员、财务人员、家政服务等就业岗位580个,近600位求职者参加,60余位求职者与就业单位初步达成意向。

招聘会伊始,求职者们在各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向招聘人员详细了解应聘条件、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各企业招聘人员对求职者的询问逐一耐心解答。

“知道今天有这个招聘会,我早早就来了,看到这个生产普工岗位比较合适自己,就和招聘人员了解一下具体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情况。”有着20多年机械装配组装经验的孙立伟在长沙久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摊位前与招聘人员聊了一会儿,留下联系方式。他之前在广东工作,现在想在省内找一份工作,这次招聘会有各种类型的企业,岗位很多,让他有很多选岗机会。

“我们有客房服务员、酒店前台接待、餐饮服务员等岗位,薪资待遇在三四千不等,还有五险一金、节日礼物、带薪年假等福利。”在佳兴世尊展位前,面对求职者咨询,佳兴世尊招聘主管陈女士详细介绍了岗位情况和薪资待遇,“随着会议和活动订量逐渐增加,目前岗位缺口10余个,希望借此招聘会可以找到理想的员工。”

此外,活动现场同步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公开交流、“零距离”接触、即时反馈解决问题,营造“互动式”环境氛围,更好地为居民群众和企业服务。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点,安排专人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职业培训、劳动仲裁等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责编:王宇蓝

一审:范远志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