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4-03-18 14:53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诚慧)近日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及全省各中心支公司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畅通投诉维权渠道,聆听消费者真实心声,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省分公司客服柜面,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主要负责人殷德良接待来访客户,耐心听取客户诉求,了解客户需求,围绕保险相关问题,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保险知识讲解,让来访客户对保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来访客户讲解了金融知识及金融风险提示,引导客户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维护自身权益。

按照分公司统一部署,全省各中心支公司根据当地具体情况,采用不同形式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各级机构总经理走进职场柜面或在活动现场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咨询台,聆听客户真实服务反馈。为来访客户解答各类问题,聆听客户真实服务反馈,切实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口号。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