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宣讲进社区,普及养老防诈骗金融知识

2024-03-14 19:49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王霞锋) 今天,农银人寿长沙管理本部联合雨花区东塘街道七里庙社区,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养老防诈骗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农银人寿长沙管理本部以宣讲会形式,围绕金融消费者8项基本权益和养老诈骗形式,“以案说法”,分析发生在居民身边的常见骗局,提醒广大居民警惕养老诈骗,不轻信不转账,被骗及时报警。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易拉宝、海报,LED电子屏播放“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气氛。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宣传手册和宣传单100余份。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