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兵调研新建和扩能升级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4-02-19 08:13
字体:【

开局就是决战 起跑就要加速

全力争取新年实现更大突破

周海兵调研新建和扩能升级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春风送暖,岁序更新。2月18日是农历正月初八,副省长、市长周海兵前往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调研新建和扩能升级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深入落实“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要求,紧盯“六个倍增”计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加速”的精气神,全面推动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接续抓好在建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更大的力量。副市长彭涛,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周海兵在星邦智能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郭雨滴 摄

走进中材锂膜(宁乡)、星邦智能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周海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他鼓励企业负责人,铆足干劲抢开局,全力以赴抓生产,把握市场机遇,扩大生产规模,争取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突破。

华锐科技与国内外多家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合作,形成了产学研医一体化发展模式,目前取得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8张,斩获专利199项。周海兵充分肯定企业发展模式创新、研发成果丰硕、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地位,助力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学研成果转化,帮助企业扩展应用场景,让更多医学创新成果造福于民。

长沙顶津食品、长沙秉信包装、格力电器(长沙)大型中央空调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智能化生产线上机械化生产设备和车间工人都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生产下线的产品在仓库中整装待发。周海兵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全面快速复工复产,一体化推进产业链协同复工、人员及时返岗,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调研中,周海兵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气神,以奋进昂扬的工作斗志,以比学赶超的强劲动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创优。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挂图作战、抓紧推进,加快实现更大实物量,为实现经济发展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提供强有力的硬支撑;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以产业链招商、湘商回归、以商招商等务实举措,持续招大引强培育发展新动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惠企政策,抓好抓实企业服务,及时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掌上长沙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