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长沙管理本部举办青年人才技能提升班

2024-01-24 18:02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邓士鹏  江艺婷)近日,农银人寿长沙管理本部举办青年人才技能提升培训班,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参与培训学员共计43人。

培训围绕提升青年员工实战能力,安排了《目标与行动》《话术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解读》等专业课程,引导学员学好技能、坚守红线,持续强化综合实践能力。此外,还邀请优秀学员进行了案例分享,带来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心得与优秀成果,启发学员的深入思考。培训后,授课讲师还一一为学员做现场解答,指导日常管理工作中遇见的痛点难点。

据了解,农银人寿长沙管理本部高度重视员工能力培养,通过以练代训强化实际动手能力与管理能力。后续,公司将在推进青年员工综合素质的提升上持续发力,为公司提升市场竞争力夯实基础。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