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长沙管理本部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教工作部署会议

2024-01-24 17:59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江艺婷 近日,农银人寿长沙管理本部组织全体内勤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教工作部署会议,落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

会议过程中,首先全员集中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与警示案例,随后共同观看防非公益宣传片,与会人员深刻了解到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

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开展2024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重要部署,一要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有序推进宣教工作开展;二要根据保险金融工作性质,做好客户宣传,高度重视“一老一少”弱势群体,提高业务处理敏感度,将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做出成效;三要深入社会公众,强化警示宣导,普及典型案例,传授金融知识,引导群众警惕高额回报的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风险警惕意识与防范能力。

据悉,为更加积极有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农银人寿长沙管理本部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教育工作贯穿全年,通过深入社区商户走访宣传、开展金融宣讲等方式推进宣传工作落地,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氛围,助力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