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湖冷链(长沙)交易中心项目落地长沙自贸临空区,周海兵出席签约仪式

2024-01-19 18:12
字体:【

1月19日,玉湖冷链(长沙)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副省长、市长周海兵,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香港玉湖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向墨出席并见证签约。市领导康镇麟、黄梁,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周海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香港玉湖集团、长沙市商务局、长沙自贸临空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据了解,香港玉湖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是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已形成以国际食材供应链、产业综合发展运营为双核心,以冷链资产与智慧科技、渔农业投资经营与供应链管理、综合体开发与运营为三大战略业务板块的全链赋能型实业投资组合。玉湖冷链是香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此次签约落地的玉湖冷链(长沙)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50亿元,用地约400亩,拟在长沙自贸临空区建设冷链物流、智慧园区、交易赋能及体验增值四大板块的综合性产业园,打造成为湖南省外商投资标志性项目。香港玉湖集团将以长沙基地为核心,整合玉湖境外产业链核心资源,打造“买全球卖湖南、买湖南卖全球”的生鲜交易服务平台,提升湖南在全球供应链的关联度和影响力,助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掌上长沙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