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吴桂英周海兵作出批示

2023-12-29 08:26
字体:【

12月28日,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副省长、市长周海兵对会议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邹特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桂英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忠诚践行“五个坚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恪尽职守、担当奉献,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排头兵”,在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上当好“排头兵”,在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上当好“排头兵”,在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上当好“排头兵”,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和“七个坚定不移”要求,为加快推进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周海兵在批示中指出,办公厅(室)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在狠抓落实上善作为,在改革攻坚中当先锋,在自身建设上严要求,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厅(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笃信笃行“快、稳、严、准、细、实”标准要求,切实提升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推动“三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各级党政机关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掌上长沙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