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第五届市委书记联席会议在株洲举行 吴桂英、周海兵出席

2023-12-24 07:41
字体:【

刊载于《湖南日报》2023年12月24日02版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福芳 张咪)今天,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第五届市委书记联席会议在株洲举行。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副省长、长沙市市长周海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今年完成情况,审议并签署《长株潭一体化发展2024年行动计划》及系列合作协议。

  吴桂英说,希望三市强化同题共答,以协同发展为导向、改革创新为牵引、统筹推进为保障,着力构建“对内互济、对外抱团”的协作格局;强化创新驱动,在培育产业集群、优化创新生态、引进培育人才上协同发力;强化惠民利民,进一步促进优质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拓展延伸,持续推进政务服务“跨市通办、一网通办”,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互联互通,打通“断头路”、拓宽“瓶颈路”、畅通“微循环”,加快优化融城发展空间形态;强化生态共治,实施绿心增绿复绿补绿行动、环境空气质量达标攻坚行动,协同推进湘江保护和治理一号工程,共同绘就绿色发展的美丽画卷。

  湖南省直部门、长株潭三市和江西省萍乡市有关领导参加。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