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发放485万元消费券 持续时间近1个月,每周五开抢

2023-12-22 12:17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记者 欧阳倩 李治)今天,长沙市第十六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在雨花区启动。从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每周五10时,市民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抢”共计485万元的消费券。

“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15年,成为国内省会城市中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各方参与度最高的商贸消费类节会。今年,长沙已有24个品牌的800余个门店报名参与,覆盖餐饮、零售、百货、商超、电器等行业,推动形成“市民得利、商家赚钱、市场回暖、经济发展”的共赢局面。

活动期间,市民点击银联云闪付APP首页,就可抢满减红包,含满300减100元、满200减50元、满100减20元三档活动。在消费券有效期内,市民可前往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使用相应类型的消费券,结算时,使用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费用,当满足相应消费券使用规则时,消费券自动生效,抵扣相应金额。

作为长沙南城新耸立的商业地标,雨花汇金天虹购物中心今天正式开业。结合长沙市2023年四季度汽车促消费活动,12月22日至24日,长沙市雨花区将在汇金天虹购物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汽车巡展活动,比亚迪高端豪华品牌仰望、方程豹及丰田陆巡、丰田霸道、吉普牧马人等车型将进行展销。据了解,今年以来,雨花区积极响应长沙市“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活动,联动辖区内2000余家商贸企业,共同开展四季主题促消费系列活动,实现线上线下销售额超50亿元。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