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与出席全球研发人才长沙体验日活动嘉宾会谈

2023-12-15 21:03
字体:【

12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与出席2023“全球研发人才长沙体验日”活动的嘉宾代表会谈。

吴桂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长沙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推进“七大工程”建设,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希望大家以这次“体验日”为契机,感受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为长沙推动科技创新多提宝贵意见,多做宣传推介,多引优质资源。长沙将提供优越发展环境,构建高效转化体系,让大家心无旁骛搞研究、放开手脚干事业。

嘉宾代表表示,将借助此次活动,把自身优势资源与长沙发展所需更好结合,进一步提升合作能级,拓展合作领域,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谭勇、罗缵吉、邹特、康镇麟、彭涛参加。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长沙晚报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