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国际新城价值凸显,招商蛇口叕加仓!

2023-12-05 15:07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黄韬 陈钜霖

备受关注的梅溪湖国际新城L06-B31地块([2023]长沙市065号)土拍结果出炉,由招商蛇口成功拿下!

这是继招商华发·依云曦城、招商绿城·桂语云峯、招商花园城/臻境之后,招商蛇口在梅溪湖片区的第四个项目!

至此,梅溪湖片区也成为招商蛇口持续重仓的片区,这不仅体现了招商蛇口的强劲势头和稳健底气,更说明了它对梅溪湖新城的十足信心!

据悉L06-B31地块将作为未来社区首开区 ,以医疗健康+智慧赋能 两大基础特色,高标准的智慧化社区治理与社会服务,吸引创新人才和资源的集聚,为长沙示范未来生活的美好图景。


未来社区首开区,为长沙示范未来

一直以来,梅溪湖国际新城凭借着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生态宜居、人居氛围好、未来潜力大等诸多优势,成为长沙热门板块。

而面朝中央公园,背靠象鼻窝森林公园,拟打造长沙首个未来社区项目的B31地块,更是出身不凡,自带高光。

首先是它突出的示范效应,作为梅溪湖未来社区首开区项目,它不仅是梅溪湖的样板,更将成为长沙的标杆,将打造成“大健康产城融合型未来社区”+“长沙市创新人才港湾家园”+“智慧化社会治理样板区”+“数字化运营创新探索区” ,每个定义皆是对未来社区的高水平建设的期待。

其次是优秀的土地素质和强大的资源禀赋。

1、正地铁口的枢纽位置,享受纵横全城的交通动脉

L06-B31地块正对轨道6号线象鼻窝地铁站,6分钟即到2/6号线换乘站——中塘地铁站。6号线可直达黄花机场,途径岳麓区、开福区、芙蓉区、雨花区等区。实现南北融城、东西贯通的大交通体系。

2、毗邻大健康医疗产业带,造就健康产业高地

L06-B31地块东面坐落着由“泰康之家·湘园+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亿达中建智慧科技中心+爱尔国际眼健康产业园”等重大标杆项目,所串联而成的千亿健康医疗产业带。一流医疗服务、国际健康管理、教学科研、产业孵化、集团办公等功能,引领片区城市品质升级和产业转型。

3、象鼻窝森林公园+中央公园,绿意环绕 宜居要地

作为未来社区首开区,L06-B31地块更凭借稀缺的自然资源,造就人居品质风向标,面朝1461亩的中央公园——活力智慧城市绿核,背靠约5172.3亩象鼻窝森林公园,让身体呼吸丰富的负氧离子,让心灵归于淡然心境

象鼻窝森林公园效果图

中央公园效果图

4、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护航孩子璀璨未来

教育作为一个家庭,承载未来希望的载体,从古至今,一直都是每个家庭最为看重的资源。择校而居,择优而居,越来越成为一个家庭选择未来人居的重点,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孩子个人,为家庭的未来生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L06-B31地块一路之隔即木棉小学、木棉中学、南雅梅溪湖中心等名校资源,咫尺之隔,出家门进校门,“目送式”优质教育,打造更为坚实的成长基础。

南雅梅溪湖中学

未来社区首开区B31地块配套分布图

作为坚实的城市价值后盾、湘江新区“一主三翼”的城市主中心,梅溪湖国际新城以“产城融合发展模式”创造的高价值“护城河”,更加不负每一份信任!


城市建设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载体,只有高水平的城建才能承接高品质的功能。梅溪湖国际新城在高水平打造上持续发力,重点凸显开放门户功能、医疗科技策源功能、高端产业引领功能,为持续带动区域一体化发展、更大范围发挥对湘江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提供了新的能量和空间。

而这种基于长期主义的新城兑现和价值释放,将如海上灯塔的皇皇之光,凝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先行者,共同建设更璀璨的未来!

责编:王宇蓝

一审:范远志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