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上的党课” 让党员教育有声有色

2023-11-03 14:58
字体:【

小区庭院党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胡丽)“坐在小区庭院里一起聆听党课,学习氛围实在是太好啦!”11月2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区三支部在星城书香苑小区开展“庭院党课”,将党课送到党员群众家门口,30余名党员共同听了一堂室外“板凳上”的党课。

本次党员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发放党课读本、宣讲交流分享、承诺践诺实践等形式让党课有“声”有“色”。宝塔山社区三支部书记熊军结合自身经历讲授党课,引人入胜,引领着支部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通过学习交流和实践,发动辖区党群干部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营造“党课人人讲、处处是课堂”的浓厚氛围。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