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电商全国总部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吴桂英卢进出席

2023-11-01 07:01
字体:【

中国黄金电商全国总部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吴桂英卢进出席

31日,中国黄金电商全国总部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共同见证签约。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10月31日,中国黄金电商全国总部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共同见证签约并为项目揭牌。

吴桂英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黄金集团拥有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近年来整体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持续增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当前,长沙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蓄势赋能。期待双方以中国黄金电商全国总部项目为依托,抢抓网络消费新机遇,深化黄金珠宝消费、市场平台建设等合作,助力长沙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同时围绕地质勘探、开采选冶、精深加工等领域开展合作攻关,积极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长沙,携手书写产业发展新篇章,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长沙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包括中国黄金集团在内的广大央企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卢进在致辞中说,此次项目签约揭牌,标志着中国黄金集团与长沙市政府迈入了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新阶段。中国黄金集团将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长沙、辐射全国,丰富品牌线上矩阵、畅通循环发展渠道,继续全面推动电商业务发展,引领带动黄金珠宝产业焕发新活力,助力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桂英与卢进共同为项目揭牌。

仪式上,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与芙蓉区政府签署电商全国总部项目合作协议,中国黄金电商总部正式落户芙蓉区。项目预计2-3年内可产生销售额200亿元、税收2亿元以上。接下来,中国黄金集团将积极引进上下游及产业链相关企业落户长沙,打造产业生态圈。

市领导彭华松、邹特、康镇麟出席。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掌上长沙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