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要闻版头条丨长沙前三季度新引进重大项目86个

2023-10-31 06:45
字体:【

刊载于《湖南日报》2023年10月31日08版

长沙前三季度新引进重大项目86个

总投资1636亿元;其中新引进“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6个,总投资734.62亿元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治)27日,首届中国移动产业投资生态合作大会在长沙举行,长沙市商务局携手中国移动邀请近150名来自80多家中国移动生态企业参加本次活动。长沙市商务局透露,今年前9个月,长沙市已新引进重大项目86个,总投资1636亿元;其中新引进“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6个,总投资734.62亿元。

10月7日,长沙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提出要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这一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此次活动,也是长沙市商务局和知名企业联手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的创新之举。长沙市商务局邀请湘江新区和各区县(市)及相关园区,与82家中国移动生态企业围绕先进计算、信息技术、高端装备、音视频等产业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

10月26日,2023年达晨企业家峰会暨长沙招商推介会举行,22家达晨成员企业在峰会上签约落地长沙,这些企业将分别在长沙设立新总部、区域研发中心、区域制造中心等。

今年四季度,长沙将力争再新引进2亿元以上重大项目45个以上、“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0个以上,签约亿元以上存量引增量项目20个,落地企业研发中心项目100个,“湘商回归”新注册企业数29家、到资235亿元。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