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香港工商会总裁Bernardo Mendia:长沙的开放包容为外商投资创造了良好条件

2023-10-31 06:40
字体:【

刊载于《湖南日报》2023年10月31日03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 唐璐 范远志)“安全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没有安全就没有经济发展,同时如果没有实现经济发展的话,也就无从去谈安全。”10月30日,博鳌经安论坛跨国公司长沙行暨高端产经对接会上,葡萄牙香港工商会主席Bernardo Mendia有感而发。

“2014年,我第一次来长沙,就被这个城市深深吸引。今年第二次来长沙,感觉长沙发展得很快,这里的开放包容和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为外商投资创造良好条件。”Bernardo Mendia说。

Bernardo Mendia表示,葡中工商会的作用正是为葡萄牙和中国公司之间建立桥梁、打开大门,并确定商业合作机会。“我们的主要想法是基于对差异的尊重。事实上,在我们看来,正是在差异中可以找到企业合作的机会。为此,我们力求通过持续的网络和信息交流活动,将重点放在接触、对话和相互了解上。”Bernardo Mendia认为,出席博鳌经安论坛意义重大。

“我们可以自豪地说,葡萄牙与中国有着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例如,中国的投资在过去的关键时刻对葡萄牙国民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了这一切,我们乐观地展望未来,并努力使这种关系能够继续为两国所利用。”Bernardo Mendia说。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