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脉科(长沙)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Auernig Stefan:积极发展湖南本土供应商 快速满足客户需求

2023-10-31 06:42
字体:【

刊载于《湖南日报》2023年10月31日03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 唐璐 范远志 )今天,博鳌经安论坛跨国公司长沙行暨高端产经对接会上,诺脉科(长沙)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Auernig Stefan说:“我对企业在长沙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公司将与更多的湖南本土供应商合作,尽可能利用本土供应链进行生产,逐步减少从欧洲进口零部件的数量,快速满足客户需求。”

诺脉科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加工和包装设备供应商,专门从事制药固体工程技术。该集团为制造和包装粉末、颗粒、药丸、片剂、胶囊、注射器和医疗器械提供单一设备和一体化解决方案。诺脉科(长沙)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长沙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处理和灌装液体产品。

“随着医药产品的复杂性和质量的快速提高,尤其是生物医药行业正在快速发展,这对诺脉科(长沙)制药科技有限公司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Auernig Stefan表示,企业凭借在该领域的优质产品与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更好的设备,特别是企业供应链位于湖南,未来也将从当地供应链中获得越来越多的高精度零件。

“目前我们正在生产高精度压片机、制粒生产线、高科技包衣设备,并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高速吸塑和包装设备。通过定制设备,我们还努力为国内客户提供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甚至能在我们的工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实验室服务,使他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使用和体验我们的设备性能。”Auernig Stefan说,诺脉科从开始生产到设备安装,都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不久的将来,诺脉科还会推出更多高质量产品,服务本土企业,为行业进一步发展创造条件。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