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降本“减负”!国网宁乡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3-10-25 16:45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5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彭楚君)“自格力落户宁乡以来,非常感谢宁乡供电公司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近日,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向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送来一面写有“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的锦旗,以表示对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服务质量及办电效率的高度认可。

今年5月26日,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申请办理高压新装业务,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接到派单随即与客户联系,按预约时间前往现场进行供电条件勘察。

经了解,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原有宿舍楼已无法满足全部员工的住宿生活需要,过于拥簇的房间还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此次用电报装即为新建职工宿舍楼所需。

确定客户需求后,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委派客户经理进行现场查勘,随后多部门协同召开供电方案评审会,就该项目的接入方案积极沟通交流,并于七个工作日内向客户出具供电方案答复单,力争早办快办。为节省企业接电成本,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通过配套工程延伸电网投资界面至客户红线,为客户节约成本近12万元,切实为企业“减负”。9月27日,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宿舍楼项目顺利完成送电。

此外,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积极进行企业电能替代潜力调研,在为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办理宿舍楼接电业务的同时,主动对接挖潜其新动能发展潜力并提供光伏技术指导,预先制定分布式光伏规划,为该企业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支撑。截至目前,已为格力集团子公司长沙晶弘电器有限公司完成1.98兆瓦分布式光伏接入,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4.62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也已在方案评审进程中,预计将为企业共降低用电成本560万元,减少碳排放约5000万吨。

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不断加速赋能新型电力系统,为广大企业发展凝心聚力、积极施策,全力改善服务品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赢得客户的好评、政府的点赞,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良性互动格局。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