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兵赴北京分别走访中国电科和中国联通并与王海波陈忠岳会谈

2023-10-22 07:43
字体:【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周海兵赴北京分别走访中国电科和中国联通并与王海波陈忠岳会谈

10月21日,副省长、长沙市市长周海兵赴北京走访中国电科和中国联通,并与中国电科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海波,中国联通总经理陈忠岳分别举行工作会谈。长沙市级领导何朝晖、彭涛,市政府秘书长许凡参加。

周海兵衷心感谢中国电科、中国联通长期以来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当前,长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要求,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为深化拓展长沙与中国电科、中国联通的合作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真诚希望中国电科、中国联通进一步加大在长产业布局,全力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建设,为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创新成果、创造更多产业机遇、引育更多优秀人才,推动中国电科、中国联通与长沙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合作共赢。长沙各级各部门将倾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更优政策、更好服务保障企业在长发展。

王海波对长期以来长沙给予中国电科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科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奋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在双方合作中,中国电科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实施需要、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和集团重点布局规划,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为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陈忠岳感谢长沙对中国联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国联通的发展战略和在长沙的项目规划布局。他表示,中国联通将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全面发挥企业优势所长,不断加强在长算力基础设施建设和场景应用,积极参与长沙城市运行智能安全管理系统和智慧城市建设。同时,中国联通将携手产业各方,共同推动发展要素进一步向长沙集聚,助力长沙建设计算产业新高地,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掌上长沙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