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丨南非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邀你玩转多样南非

2023-10-13 06:55
字体:【

刊载于《湖南日报》2023年10月13日04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记者 欧阳倩)今天,南非旅游局“多样南非 灵感闪现”主题嘉年华活动在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区块正式启动。

南非是金砖国家成员之一,今年恰逢中国和南非建交25周年。本次活动将致力于共同推动两国的旅游促进、文化交流等各项合作。南非旅游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加深对南非的认知和了解,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样的出行选择,成为中国游客的下一站旅游目的地。

南非旅游局方面表示,2023年上半年到访南非的中国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6.9%。南非旅游局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东区域总经理高彬礼介绍,多样南非共有九个省,每一个省都有各自的特色。如林波波省以丛林和野生动物保护区而闻名;东开普省是南非第二大省,著名的阿多大象国家公园就在此地;西开普省的开普敦最负盛名,好望角和桌山便位于此,是前来南非的旅行者必前往的目的地之一;拥有德班这座著名海滨度假城市的夸祖鲁-纳塔尔省,拥有漫长的海岸线,每年有无数潜水爱好者来这感受沙丁鱼风暴的震撼。”

活动上线了“答南非热知识 赢南非免费飞”线上互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长沙消费者可以每天参与一次答题并即时抽奖。“这几年,湖南与南非经济文化交往密切。我们通过推介南非、加强对接,期待迎来更多的湖南游客。”高彬礼说。

本次“多样南非 灵感闪现”主题嘉年华活动的合作伙伴是全国首家以非洲咖啡为特色的咖啡连锁品牌——小咖主咖啡。南非旅游局与小咖主咖啡正携手以非洲直供咖啡及南非文化为切入点,结合消费者身边的生活元素来触达更多受众。在有奖热知识大赛之外,消费者还能通过参与由南非旅游局和小咖主咖啡共同发起的社交媒体互动、打卡小咖主咖啡门店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了解南非。

“一直以来,我们以咖啡为媒介,不断推动中国和非洲国家的文化交流和技术交流,我们会邀请非洲留学生到小咖主的门店写书法、泡功夫茶,同时,我们会举办咖啡师挑战赛等。”小咖主创始人景建华说。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