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会见明煦一行

2023-10-09 19:42
字体:【

10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会见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明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军一行。

吴桂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湖南电力长期以来对长沙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当前,长沙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都离不开电力的有力保障。希望国网湖南电力加大在长投资力度,在保障能源电力安全、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长沙将全力为国家电网在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明煦感谢长沙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深化与长沙全方位合作,持续提升供电服务保障水平,大力推动电力项目建设和能源电力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湖南新型电力系统建设,高标准建设“三区三厅”,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市领导彭华松、邹特,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谭军武、王健、秦兵参加。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掌上长沙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