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代促”提升招商队伍能力 湘江新区开展产业链推介展演

2023-09-28 11:13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李立婷)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新区15条产业链推介PPT展演活动。据悉,这是根据今年7月首场展演活动中专家提出的建议,各产业链带着全新升级的招商推介PPT上台进行的第二次展演。

现场评委由湘江新区15条产业链办负责人组成,从各产业链招商推介PPT脚本内容、画面呈现、推介展示等方面进行点评打分,以赛代促,提升干部招商推介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各产业链招商工作。

活动现场,各链办相关负责人依次上台,模拟面对客商,一一进行推介。凭借精美的画面和推介人精彩的展示,智能制造装备和工程机械产业链、检验检测产业链、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人工智能及传感器产业链、移动互联网及应用产业链分别获得前五名。

展演活动中,各产业链纷纷“放大招”,PPT画面简洁明了,内容呈现方式更为丰富,文化旅游、环境治理技术及应用等产业链还制作了产业宣传片。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加强各链办的交流,让大家在竞赛中互鉴学习,进一步提升对外招商宣传和推介能力。”湖南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王宇蓝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