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街道携手中建三局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3-03-24 12:19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冰珠)3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东方红街道携手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进明华小学开展党建交流暨爱心助学活动。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中南公司湖南片区副书记王伟、华龙村党总支书记彭权、华龙村支村两委、华龙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参加活动。

  党建交流会上,党员代表参观了明华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聆听了学校党支部关于党建品牌建设的经验分享,三方各自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工作在目标引领、榜样引领、思想引领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明华小学捐赠爱心教育资金1万元,向10余名困难学生发放捐助资金,勉励同学们要以乐观的心态直面困难,化生活压力为学习动力,振奋精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校方代表向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送上了“春风送温暖,真情系学子”的锦旗,以感谢他们对明华小学的关心和支持。

  “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捐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永不言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赠学生代表说道。

  “这次捐助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扶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希望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下,孩子们得以更加健康地成长。同时,也希望孩子们长大后传递好这份爱心,帮助更多的人,做一个懂感恩,有爱心的人。”明华小学校长朱孟英说。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基层党组织、学校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更是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彰显了企业党支部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华龙村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加大与企业对接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加大与企业对接力度,号召带动更多社会人士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

责编:李玉梅

一审:李玉梅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