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互动快闪、人物群像、点亮旗帜……望城区这场表彰有看头!

2023-02-01 17:2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徐蓉1

望城区丁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对口帮扶龙山县洗车河镇驻乡驻村工作队队长)周伟说:“‘五好’干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提出的‘一二三六’发展思路,立足乡村振兴一线,带领群众将产业做得更强,把农村建设得更美。”

“被评为‘五好’干部,对我们社区一线人员来说,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望府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甜佳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为起点,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核心、社区工作为主体,带领团结辖区1382名党员主动亮身份,积极投身于城市基层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中,为辖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治理优势。”

“五好”干部、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钟兴伟表示,今年将带领全体民警,在违停整治、交通信号调优、路网警力部署等方面进一步发力,推动城乡交通管理一体化,实现“城区保畅通、农村保平安”。

“获得‘五好’干部荣誉,我倍感珍惜。”望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德霖说:“今后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外人士,围绕望城区拼经济、抓发展,进一步贡献统战力量。”

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表示,全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扎实践行“五有四力”要求,全面对标“五好”标准,为全面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区委常委会议组成领导一起点亮装置,寓意共同开启望城干部队伍继往开来的冲天斗志,将每一位望城党员干部心中的星光,汇聚到鲜红党旗和耀眼党徽之中。

获奖干部登上荣誉的奖台,点亮新的希望,汇聚望城力量。

活动中,制作精良的VCR配上感情饱满的诗朗诵,将“五好”领导班子和“五好”干部们的先进事迹娓娓道来,感动全场。

活动中,制作精良的VCR配上感情饱满的诗朗诵,将“五好”领导班子和“五好”干部们的先进事迹娓娓道来,感动全场。

“五好”领导班子和“五好”干部方阵中,干部们身披绶带,胸前戴着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歌声嘹亮,展示了望城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活动开场,参会的600余名党员干部以互动快闪的形势,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党旗飘扬,汇聚成红色的海洋。各单位纷纷举起自己的标语、口号,展现出望城干部的担当和区域发展的奋进之势。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2月1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举行“五好”领导班子和“五好”干部表彰会议,对全区评选出的10个“五好”领导班子、32名“五好”干部、10名“五好”干部提名人选进行隆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