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数字中国”的时代东风奋力谱写长沙数据资源管理事业新篇章

2022-10-27 16:26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妍)今天上午,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局系统要以更高站位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这一根本保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这一历史责任,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这一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团结奋斗”这一时代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指导长沙智慧城市建设、数据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张武指出,全局上下要抓住“悟”的精髓,做好领会精神的排头兵;提高“学”的质量,打牢学深悟透的基本功;加大“用”的问效,争做践行初心使命的主力军。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贯穿到推进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促进数据资源管理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深化数据价值释放、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实践创新,打造智慧便捷的数字社会,建设智能高效的数字政府,不断提升数据赋能高效能治理、高水平生活、高质量发展水平,让数据资源更好地服务发展、造福人民,乘着“数字中国”的时代东风奋力谱写长沙数据资源管理事业新篇章。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