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个原因 长沙8家房企被曝光

2022-09-13 20:25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记者 王文)今日,湖南富基置业有限公司、长沙溪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因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被长沙市住建局曝光。

被曝光的企业包括:湖南保芙置业有限公司、长沙绿地梅溪湖置业有限公司、长沙溪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绿地新里程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泊丫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江为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满意汇水木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湖南富基置业有限公司。

曝光的不诚信行为包括:“落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房地产经纪业务不规范,引发投诉纠纷”等。

此外,此次房地产从业人员邓建邦,因“以个人名义承揽涉嫌虚假房源业务,引发矛盾纠纷”被曝光。

针对不同的不诚信行为,长沙市住建局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现场约谈责任主体,并对其进行公开曝光。

一审:徐蓉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责编:徐蓉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焦点图